喜得佳绩|造价公司牟永兰获得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造价工程师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03

近日,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公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造价工程师 房地产中介员 建筑装饰装修镶贴工竞赛个人和单位的通报》。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造价公司牟永兰同志在本届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牟0.jpg


本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举办,大赛采用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涵盖工程造价相关理论知识概念与规范、工程计量与计价实际操作,以考察参赛者们的专业知识、实操能力和技术水平。赛前共计1906名省内造价行业职工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造价公司牟永兰与另外159名优胜选手入围决赛,最终取得第2名的佳绩。


牟1.jpg


牟永兰同志凭借自身卓越的技能和出色的表现赢得这份荣誉,对此,她坦言,赛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准时参与造价工程师竞赛赛前网络直播培训,并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和实操技能, 此次竞赛是对自己职业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自身在造价行业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的肯定。牟永兰表示,这份荣誉不仅属于个人,更属于整个造价团队和集团公司,感谢领导的栽培以及前辈、同事们对其的帮助。

202310,牟永兰同志参加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通过,在四川城建工作期间先后参与了国际空港经济区教育基地项目清单评审、成都崇州经开区明湖组团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工程清单编制、物联网产业园区厂房及配套楼建设工程清单评审、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片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过控驻场工作等多个集团公司造价项目。在工作过程中,牟永兰同志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她所在的造价团队多次得到业主单位的认可和表扬。


牟2.jpg


未来,四川城建持续不断地加强员工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训积极探索新的培养方式和方法,争取大家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和平台,不断激发员工们的潜力和创造力。望集团公司各员工以牟永兰同志为榜样,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Add) :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3号楼608
电话( Tel) : 1888 1000033 028-8678 9336
传真(Fax) : 028-86789336- 8003
邮箱(E-mail) : cjjl@sccjjl.com
  • 微信公众号
  • 企业微信
  • 企业钉钉
  •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