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促实,共话未来|四川城建集团2024年工作务虚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9

20231229日,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工作务虚会议在成都璞悦天府酒店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了集团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和中坚力量,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分析2023年工作成效和短板,结合当下经济形势发展,科学谋划明年经营管理目标任务。


务虚1.jpg


会议上半场由总经办主任兼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兼人力资源中心常务副部长王恺伦主持。会议伊始,监理公司代表以辩论形式就2024年经济形势展开探讨,大家结合2023年实际业务发展、各项目工程进度与成本管控情况等要素拟定了2024年经营管理目标。随后,集团确立了2024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规划,将中长期战略规划与短期战略规划有机结合,在长期规划和短期规划之间找到平衡点,确保两者的一致性和连贯性,二者相辅相成、相互协调,从而推动集团2024年高质量发展。


务虚2.jpg


    会议下半场由市场发展中心西北大区总经理陈潇主持,下半场监理公司、设计公司、造价公司先后汇报了项目人员用工管控和业务发展思路探索。在用工管控方面,采取严进宽出、合理优化、守正创新、同心同行的总体思路,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风险意识和能力,坚持实行合理、科学、动态管控。在业务拓展方面,大家对新一年的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增设资质、打造企业IP、搭建专业团队、人才培养、不同业态相互引进业务等策略。

会议强调,新一年集团公司首要之务是稳住基本盘,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谋篇布局,立足公司战略制定科学的管理体系和标准服务客户,业务开拓不能打“阵地战”,应持续践行“全员营销”方针。2023年利润来之不易,是集团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24年,集团公司尤其要关心爱护优秀员工,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打造人才竞争优势。在项目人员管理上,主责部门和项目总监学会勇于承担责任、化解矛盾,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管理作用。


务虚3.jpg


本次2024年工作务虚会议彰显了集团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了大家对集团公司整体战略的了解,明确了各部门重点工作优先级,大家凝聚奋进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在新的一年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力争圆满完成2024年经营管理目标任务!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Add) :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3号楼608
电话( Tel) : 1888 1000033 028-8678 9336
传真(Fax) : 028-86789336- 8003
邮箱(E-mail) : cjjl@sccjjl.com
  • 微信公众号
  • 企业微信
  • 企业钉钉
  •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