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投建设公司党总支与四川城建集团公司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效结合,形成互助互学、共教共育常态机制。2024年3月7日上午,成都天府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与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四川城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宗儒,副总经理陈清泉,党总支书记冷华民等出席签字仪式。


1711099048145.png


会议伊始,四川城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宗儒介绍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天府新区承担监理项目的工作情况。黄总经理强调,天投建设集团作为天府新区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担负着新区落实重大战略、建设重大项目、发展重大产业的使命,四川城建参与了天投建设的合江科创园二期、文创八路、天府高铁片区电力通道等一系列重大项目的监理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接下来的党建共建合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天投建设共同开启一段意义非凡的联合党建工作新篇章。


1711099064155.png


随后,天投建设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黄志豪介绍双方2024年党建共建相关内容,并提出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等工作要求。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天投建设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张军与四川城建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冷华民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党建工作理念交流、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1—4季度分别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红色教育及拓展活动、项目交叉互检等,通过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1711099114073.jpg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党建工作上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双方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拓展。天投建设公司与四川城建集团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2024年度党建工作中,携手共创和谐发展的双赢局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让红色基因成为驱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卓越的党建工作成果,绘就一幅新时代天投建设公司与四川城建集团党建工作的生动画卷。


1711099086188.png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Add) :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3号楼608
电话( Tel) : 1888 1000033 028-8678 9336
传真(Fax) : 028-86789336- 8003
邮箱(E-mail) : cjjl@sccjjl.com
  • 微信公众号
  • 企业微信
  • 企业钉钉
  •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