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成都地铁6号线 | 四川城建2项轨道交通工程再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4-02-26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监理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和成都地铁6号线两个项目荣获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其中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更是在技术创新、质量管理、工程效益等多个方面取得卓越成绩,凭借一流设计、一流施工、一流质量赢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中的最高荣誉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51821e43b416adcfe371d7d687e72865.jpg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评选流程涵盖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全过程工程质量的各个重要程序和环节集团公司2个轨道交通工程以卓越的质量、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管理,在一众项目中成功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昆明4号线.jpg

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是服务于昆明市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重大民生工程,旨在促进城市的发展和优化,提高城市交通的效率和品质。该项目线路全长43.396km,全线共设车站29座,车站内部设施完备,技术先进,建成后有效促进了呈贡新区产业发展、提高新区发展活力起到积极作用,并拉近城市区域的空间距离,从而推动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


成都6号线.jpg


成都地铁6号线是成都市第九条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其中一二期工程线路全长46.8km,全线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38座。此条线路不仅是对成都交通运输的升级,更是对城市发展的牵引。成都地铁6号线于2020年末正式开通运营,运营后极大缓解了成都市交通压力,同时也推动成都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高新天府新区五大区域均衡发展


444.jpg


轨道交通项目乃各区域极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居民生活、推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都具有非凡意义。作为城市最重要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它们承载着大量市民的出行需求。四川城建集团深知做好民生工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无论是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和成都地铁6号线,都直接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和福祉,为居民创造更加便捷、舒适、高效的出行环境。为此,在项目建设工程中,项目监理团队严格依照国家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技术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和建设工程承包合同,对施工质量实施监理,规范质量验收流程,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能力,从始至终坚持精益管控,力求做到对工程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


666.jpg


2023年,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成都地铁6号线2项工程光荣摘取安装行业最高奖中国安装之星,此次“国家优质工程”荣誉,无疑又是对四川城建综合实力的最好印证。下一步,四川城建将继续夯实自身技术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社会输送更多的精品民生工程。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Add) :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3号楼608
电话( Tel) : 1888 1000033 028-8678 9336
传真(Fax) : 028-86789336- 8003
邮箱(E-mail) : cjjl@sccjjl.com
  • 微信公众号
  • 企业微信
  • 企业钉钉
  •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