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责于心,履责于行 | 四川城建麓湖生态城C30项目获建设单位高度赞誉
发布时间:2024-02-28

    2023年,由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承监的麓湖生态城C30二期组团在四个季度工程质量安全飞行检查中,屡次刷新测评成绩,突破历史记录,最终取得2023年度“住宅项目质量管理排名优秀奖第一名”和“安全管理优秀奖第一名”双连冠佳绩,赢得建设单位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度赞誉。


iwEcAqNqcGcDAQTRBAQF0QLvBrAoreieXnuqtAXNS4DHnDkAB9JifJPMCAAJomltCgAL0gAMAyw.jpg_720x720q90.jpg


iwEcAqNqcGcDAQTRBHUF0QM7BrCpkFds1c7hCQXNS4GcAhQAB9JifJPMCAAJomltCgAL0gAMTd4.jpg_720x720q90.jpg

麓湖生态城是一座以生态资源为基底,聚合居住、产业、休闲娱乐配置为一体的新城,是成都天府新区内优先呈现的生态示范区。其中麓湖生态城C30二期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田家寺村三组,武汉路西段麓湖生态城内。建筑总建筑面积约33.55万㎡,其中地上约24.39万㎡,地下8.44万㎡。


C302.jpg



项目建设过程中,集团监理公司与项目总监何伟认真策划、精心部署,在各环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合理调配各方资源,项目监理部认真履职、团结协作,积极接受专业培训,不断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力度,把“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常态化管控措施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秉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态度将四川城建“务实担当、恪尽职守”的核心价值观诠释到极致。在每季度飞检中,该项目监理部均以严苛的标准和匠心精神,精准把控现场的每一个点、每一个细节,凭借极高的专业水准和出色的综合素质在测评环节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iwEdAqNqcGcDAQTRAucF0QQABrDKWivHqvxd_wXNS4Iso50AB9JifJPMCAAJomltCgAL0gANX5A.jpg_720x720q90.jpg


建设单位在表扬信中提到,在全体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麓湖生态城C30二期项目顺利实现年度安全目标。四川城建将以此次成绩为契机,在2024年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质量标准化建设、精细安全监督管理、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不负客户期望,与各参建单位守望相助、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Add) :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3号楼608
电话( Tel) : 1888 1000033 028-8678 9336
传真(Fax) : 028-86789336- 8003
邮箱(E-mail) : cjjl@sccjjl.com
  • 微信公众号
  • 企业微信
  • 企业钉钉
  • 抖音